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2021年安全保卫管理专业介绍

安全保卫管理专业

类 别:公安与司法大类(安全防范类)

专业代码: 580702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安全保卫管理基本知识、专业技能和行业规范及相应的法律法规,具有开展紧急处置工作的能力,能够从事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内部保卫、安全保卫行业策划与管理的高素质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治安管理、单位治安保卫、突发事件处置、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公共安全管理、消防管理、安全防范技术、安保企业管理、安防设备使用与维护、安保械具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及法律基础课程。

    【实习实训】校内建有安全保卫管理综合实训室、模拟实战指挥中心、警体训练场等实训场所,可供学生开展安全防范技术应用、智能安防系统集成、要害部位安全检查、巡逻盘查识别、突发事件处置等项目实训。校外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省内基层安保单位实习。

    【就业面向】主要面向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行业,在安全保卫策划与管理、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海外企业安全保卫等岗位,从事安全保卫策划与管理、安检管理、消防管理等工作。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18009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