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高职扩招重要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一、开学典礼

      1.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10:30

2.地点: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浐灞校区警体馆

3.参加人员:高职扩招全体新生

二、报到流程

1.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8:00—17:30

2.报到地点: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浐灞校区图书馆

3.新生需持《录取通知书》《 2019年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考生信息确认表》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在校就读考生需持本人《高考档案》)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具体流程如下:

(1)领取报到流程表。(地点:图书馆一楼“学生处”)

(2)缴纳相关费用。(地点:图书馆一楼“财务装备处”)

①刷卡缴费:携带具有“银联”标志的任何一种银行卡POS机刷卡交费。

②现金缴费:为了方便学生顺利办理开学报到缴费手续和保证学生资金安全,建议刷卡缴费,确实不具备条件或特殊情况的可以现金缴费。

③支付宝、微信缴费:考生可在报到现场扫描二维码缴纳相关费用。

注:任何缴费形式缴费成功后,都需在财务装备处进行签章确认,否则无法办理后续报到手续。

(3)10:30在学院升旗广场集合列队,参加开学典礼。

(4)领取教材。(地点:法律系、治安系指定领取教材地点)

(5)报到注册。(地点:法律系、治安系指定地点

法律事务、法律文秘等2个专业的新生在法律系报到注册,法律事务专业(治安管理方向在)治安系报到注册,交回本人《录取通知书》《高考档案》《2019年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考生信息确认表》和《报到流程表》。

4.原则上必须由考生本人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四、特别提醒

1.各位考生必须与2019年12月28日17:30前报到,逾期将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同一学习时段,每名学生只能在学信网注册一个学籍,如已在学信网注册其它院校学籍且处于在读状态,将无法在我院注册学籍。

3.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未在校外设立任何分校或招生点,也没有委托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任何费用,切勿轻信他人误导,以免上当受骗。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18009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