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官网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圆梦陕警院!第三次高职扩招补报名来了!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的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3.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截至2019年8月31日,年满18周岁且初中毕业满3年);

4.具有陕西户籍或在陕务工满6个月(须提供劳动合同)。

已参加本年度高考统考报名、“三校生”单招报名和6月初高职扩招专项第一次、第二次补报名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扩招补报名。

二、报名流程

第一步:资格审查

拟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的考生,可于10月25日网上报名结束前,点击附件下载打印《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申请表》,认真填写后,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申请表》,前往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查考生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在陕工作情况。

退役军人考生,须前往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定退役军人身份。

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考生,须前往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身份。

新型职业农民考生,须前往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认定新型职业农民身份。

第二步:网上报名

高职扩招专项第三次补报名于9月23日至10月25日进行,考生须于9月23日8∶00至10月25日16∶00,登录: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

http://www.sxsksglzx.com

    TIM截图20191009102436.jpg

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

完成网上补报名手续,考生资格审查工作与网上补报名工作同时进行。

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网上补报名时报考者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10元。报考费通过网上银行缴纳,缴费成功后方可办理确认等报名后续环节手续。缴费使用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银行卡,发卡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上海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无上述银行卡或未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报考者应提前办理。

2019年10月30日前,各地对参加本次补报名的考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体检工作按照国家及我省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请向各地招办咨询。

第三步:考生申请

符合申请资格的考生可于10月8日9∶00至31日24∶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向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提交入学申请。

申请成功的考生还须登录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官网(网址:www.sxjgxy.edu.cn)进行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

第四步:参加考试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将于2019年11月2日对入学申请者进行文化素质考试(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面试)。

时间及地点具体为: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1月2日  9:0012:00   14:3017:30

(二)考试地点: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灞校区。

文化素质考试(笔试)内容为语文,侧重于考查基础知识和文字表达,考试内容不超出教育部颁布的当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职业技能测试(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身体状况、职业兴趣取向、心理素质以及对所报专业相关知识的理解情况。

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免予文化素质考试。考生录取专业原则上遵循考生志愿。

第五步:预录取

2019年11月5日17:00前,我院将预录取考生信息通过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报送省招办,并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第六步:报到注册

被我院预录取考生须于2019年11月7日9:0017:00,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我院灞校区进行现场确认和报到注册。逾期不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录取资格。

特别说明:

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录取的新生,其招生性质、毕业文凭等与参加高考统考录取的新生完全相同。

咨询电话:029—68756878

地址:西安市灞生态区启源二路1号

附件:《高职扩招专项补报名申请表》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18009716号